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:董事長第8次入圍

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:董事長第8次入圍

2018-05-16

第29屆《金曲獎》入圍名單公布,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心情下,董事長樂團第8度入圍最佳樂團獎項,人正在台中彩排音樂劇的他們獲知入圍後,表示非常開心,很感謝台灣傳統文化與搖滾結合的音樂能被聽到。

音樂界年度盛事第29屆《金曲獎》頒獎典禮即將在6月23日盛大登場,今(16)日Matzka、曹雅雯、阿爆,與周興哲等人一同現身金曲獎記者會,一同揭曉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。而今年最佳樂團獎入圍者包括有董事長、滅火器、甜約翰、LEO37+SOSS、三十萬年老虎鉗入圍,老幹新枝都有。其中董事長樂團出道20張年,發行過12張專輯,這也是他們第8次入圍最佳樂團獎。

得知入圍後非常開心,因為專輯《祭》是董事長樂團耗盡心力的專輯,將台灣傳統文化與搖滾音樂結合,很感謝能被聽到。由大師蕭青陽操刀的專輯設計也獲得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。

其他訊息

Other NEWS